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CFC官网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新闻

猫为什么要吃老鼠?猫吃老鼠的原因是什么

3370 0
简介
猫为什么要吃老鼠?自古以来猫吃老鼠似乎是天经地义的事,那猫吃老鼠是喜欢吃老鼠还是生肖故事中的老鼠用小聪明抢夺了猫的生肖排名?  猫为什么要吃老鼠  补充所需的牛磺酸  猫吃老鼠的原因  猫咪体内缺乏一种 ...

猫为什么要吃老鼠?自古以来猫吃老鼠似乎是天经地义的事,那猫吃老鼠是喜欢吃老鼠还是生肖故事中的老鼠用小聪明抢夺了猫的生肖排名?

1590389739.jpg

  猫为什么要吃老鼠

  补充所需的牛磺酸

  猫吃老鼠的原因

  猫咪体内缺乏一种牛磺酸的组织,而正好老鼠体内有,所以猫咪吃老鼠刚好补充了牛磺酸。一旦猫咪长时间缺乏牛磺酸就会出现夜间视力下降、甚至失明,最终表现为夜间活动能力丧失的症状。

1590391558.jpg

  猫吃老鼠的传说

  玉皇大帝要给十二种动物排次第,派猫去通知其它十一种动物,中间没有老鼠。老鼠偷听到了猫对牛的传话,便先下手为强,偷偷地第一个到天宫报到。糊涂的玉皇大帝,见老鼠应卯,也不辨真伪,当下排在第一位。第一个被通知的反而成了第二。猫给其它动物一个个传话完毕,赶到天庭,十二个座位已排完,没有了它的位子。所以,十二生肖老鼠成了老大,反倒没有了猫。从此,猫与老鼠结下大仇,见老鼠,就要追咬。


收藏 邀请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分类

精彩阅读

广告位

Cat Famcoers Club

周一至周五 9:30-18:00

  • 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手机扫描二维码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 苏ICP备17040630号)  

Powered by Www.Mao.Org.Cn© 2011-2021 中国纯种猫俱乐部 版权所有:宿迁市宠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信息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 江苏省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 江苏省网络服务业企业联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