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C官网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新闻

广西志愿者组装猫屋发放 供流浪猫过冬

3967 0
简介
  中新网柳州11月24日电(林馨)24日,广西柳州市希望有家小动物保护组织10余名志愿者自发组装木制猫屋,给流浪猫提供一个避寒之处。(志愿者给搭建好的数十个猫屋署名“爱心猫屋”。 林馨 摄)  在寒冬到来之际 ...

  中新网柳州11月24日电(林馨)24日,广西柳州市希望有家小动物保护组织10余名志愿者自发组装木制猫屋,给流浪猫提供一个避寒之处。

(志愿者给搭建好的数十个猫屋署名“爱心猫屋”。 林馨 摄)
  在寒冬到来之际,首都爱护动物协会联合各地公益组织,为柳州、西安、成都等城市投放一批木制猫屋。投放猫屋前屋檐设计突出,使其能挡风遮雨。猫屋内部结构框架为生态板子,全贴上白色泡沫板,在寒冷的冬季可最大程度保温。
(图为志愿者搭建猫屋。 林馨 摄)
  柳州希望有家小动物保护组织者王晶晶介绍,柳州市五菱社区流浪猫数量较多,将投放10个猫屋在此。投放后为流浪动物提供避寒之处,并让志愿者定期维护,以免流浪猫乱窜打扰居民生活。
(图为一家三口参加搭建猫屋公益活动。 林馨 摄)
  居住在五菱社区的周宁长期救助流浪猫。周宁称:"虽然我已经收养很多流浪动物,但是还有很多动物流浪在外没有安身之处。”猫屋后投放后,其自愿负责群护。
  当天,郑女士也带着3岁半的儿子参与活动。郑女士介绍,其在该组织处收养一只流浪狗并与此结缘。此次,郑女士希望通过身体力行,教育孩子做一个有爱心的人。
(志愿者安置搭建好的猫屋。 林馨 摄)
  王晶晶表示,“希望活动能引起社会各界对流浪动物的关注。”此外,其指出,需要科学救助流浪动物。等到流浪猫适应猫屋后,会让志愿者实施抓捕,带流浪猫绝育,减少繁殖、减轻社会负担。
  据悉,柳州希望有家小动物保护组织于2013年成立。该组织志愿者均有自己的本职工作,因为喜爱动物走到一起,并义务救助流浪动物。
收藏 邀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分类

精彩阅读

广告位

Cat Famcoers Club

周一至周五 9:30-18:00

  • 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手机扫描二维码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 苏ICP备17040630号)  

Powered by Www.Mao.Org.Cn© 2011-2021 中国纯种猫俱乐部 版权所有:宿迁市宠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信息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 江苏省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 江苏省网络服务业企业联盟单位